一年一度的農民節慶祝活動,今年選在 1 月 31 日於埔里鎮農會中庭廣場舉行。會中除了有邀請四健會、家政班等安排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活動及舉辦趣味競賽外,這次更別出心裁地邀請了各家政班前來烹煮雞酒美食,讓前來與會的來賓於盡興之後,能補充一下體力。另外,本次亦特別邀請書家大師現場揮豪書寫春聯,免費贈送給與會的來賓。

IMG_9217.jpg

書法大師現場揮毫書寫春聯,贈送給與會來賓。

IMG_9225.jpg

各家政班班員們正努力地準備雞酒美食,好讓來參加活動的來賓,在觀賞完表演節目後補充一下體力。

IMG_9246.jpg

四健會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年紀雖小,但卻擁有一身才藝,利用陶笛吹奏出悠美的旋律,讓興會的來賓們個個鼓掌叫好。

IMG_9351.jpg

除了有表演活動外,另安排了趣味競賽活動,由來賓們現場報名抱泡麵競賽。

IMG_9385.jpg

埔里鎮農會總幹事何世鴻致詞,除對大家過去幾年的努力表示讚賞外,並鼓勵大家將來定要更加盡心盡力,為農民福祉努力。

IMG_9390.jpg

家政班班員們也是個個身懷絕技,不僅能煮出美味的料理,還能歌、能舞、能唱、能跳,為活動帶來的舞蹈表演。

IMG_9393.jpg

 

IMG_9397.jpg

 

IMG_9419.jpg

 

IMG_9458.jpg

由總幹事領軍,率領本會員工共同演出雞酒舞。

IMG_9425.jpg

最後,與會人員一同來品嚐由家政班為大家準備的雞酒美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i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