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_5605963_1

2011台日鼓舞節盛大舉辦的目的,是要傳達台灣對日本災區愛與希望的鼓舞! 同時協助震後日本東北災區觀光產業的宣傳與復興!

這次日本國寶秋田竿燈祭、國寶山形相馬樓舞娘、男鹿生鬼太鼓…….等優秀鼓、舞團隊,以嘆為觀止的竿燈妙技,震撼無比的太鼓與華美的演舞,進行最高敬意的感謝台灣演出。

100年9月10日(週六),上午10:00起,在埔里台糖文化廣場
100年9月11日(週日),下午15:00起,在草屯中山公園旁
特別邀請您熱情參與!

活動內容:
1.台灣&日本鼓舞大會演:
  日本國寶文化財秋田竿燈祭妙技演出
  日本國寶文化財山形相馬樓舞娘演舞鑑賞
  日本男鹿生鬼太鼓神樂驚奇鼓藝
  台灣十鼓擊樂團─台灣風情‧島之鼓(榮獲葛萊美獎入圍)
  台灣戲曲學院綜藝團特技表演(曾受邀美國「甘迺迪中心」國家劇院演出)
  鼓動台灣心活力─台灣第一藝術小鎮埔里在地之光鼓、舞團隊盛大會演
2.台灣鄉土遊藝會
  熱鬧好玩、有趣的台灣鄉土節慶親子文化活動,等您來遊戲過關拿獎品。
3.日本文化風情展演
  邀請您走進日本老街,體驗日本迷人的文化風情與傳統藝能活動。
4.台灣小吃PK日本B1美食友誼賽
  一次盡享台灣與日本第一的美食小吃,體驗用筷子票選幸福的美味小吃。
5.感謝‧鼓舞─永遠的朋友
  來自日本311地震災區的兒童代表朗頌「感謝台灣」詩歌:台灣的小朋友也朗頌「鼓舞日本」詩歌,感動人心。

f_5605963_2

2011年台日鼓舞節活動節目表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i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