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縣埔里地區山明水秀,氣候溫和、水質清澈,相當適合茭白筍的栽種,而且產量亦居全國總產量95%以上。原本埔里茭白筍的產季為每年夏季,近幾年來透過光照技術改良,目前全年皆有生產茭白筍,讓喜愛吃茭白筍的民眾,一年四季皆可嚐到新鮮美味的茭白筍。

新鮮茭白筍_01

茭白筍的水分很多,每100公克裡有90%都是水分,熱量也只有22大卡;除了熱量低之外,茭白筍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C,對於注重養生的的人,是很不錯的食材,吃了也會有飽足感。除了熱量低,茭白筍還含有維生素A跟C及礦物質等微量元素。

新鮮茭白筍_03

茭白筍吃起來口感青脆,味道清甜,炒食、煮湯、涼拌皆可。若要涼拌,可先蒸熟而不要用水煮,甜味才不會流失,蒸好後放在冰水中浸涼再切片,口感才會更鮮嫩。排骨、茭白筍湯也是不錯的組合,除了清淡,還可以同時吃到蔬菜跟蛋白質。

新鮮茭白筍_04

埔里鎮農會為推廣茭白筍,除致力開發茭白筍相關美食,如茭白筍水餃、茭白筍丸子、美人腿泡麵……等外,現在亦提供新鮮茭白筍訂購服務,讓全國民眾皆可嚐到由產地直接送出最新鮮最美味的茭白筍。

訂購電話:049-2999999 #203
連絡人 :黃小姐
配送方式:低溫冷藏宅配到府
付款方式:貨到付款
售  價:時價(請來電洽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i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