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優質農特產行銷大陸成績亮眼!河南省長郭庚茂等參訪團約50人,到南投縣參訪,在埔里鎮農會花卉物流中心,由河南省唐庄鎮與南投縣埔里鎮農會簽訂農特產品採購合作協議,銷售金額達新200萬元,李縣長及郭省長共同執行裝櫃啟運儀式,在眾人見證下,南投農產品行銷河南已啟動開端。

南投縣長李朝卿表示,南投縣農特產品多元且品質優良,除之前與浙江省保持良好互動關係外,這次更將觸角延伸到河南省,希望日後能跨越更多省市,加強行銷南投農特產、造福本縣農民鄉親;而本次銷售河南省農特產品,計有迷霧森林-五葉松酒、真情玫瑰酒、玫瑰淡酒禮盒、埔里珍菇秀珍脆酥、美人腿泡麵…等多種類。

南投縣府農業處表示,此次本縣與河南省雙方,就推動兩地農業交流合作,達成相關合作協議,包括:促進農業資源的優勢互補和有效利用、推動農產品流通和行銷、加強農產品品質安全監管的交流與合作、加強農業管理工作交流與合作,適時舉辦兩地農業交流與合作、適時組織農業交流合作的考察,相互提供便利和服務等。

資料來源:Yahoo 奇摩新聞(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617/91/2ti1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i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